【部长想辞职】假酒场是如何一夜之间濒临倒闭(一)

盛大的继承式虽然已经结束,但生过还在继续,具体表现为——

 

十代目和他的守护者们仍然要完成他们的学业! 

 

包括目前只有八岁的雷守——蓝波·波维诺。

 

 

说实话,从私人情感角度讲,我倒是蛮开心他们还能享受一下校园时光,纯洁无暇的象牙塔生活是每个人独一无二的回忆,如果缺失了这样一段经历,着实令人遗憾。

 

然而作为一只可预见的未来社畜,我真心希望他们都老老实实呆在西西里完成他们的工作!!!一旦他们所有人都去了学校,那么唯一一个坐守大本营的干部级不就剩下我了吗!?

 

别跟我说与我平行级别的干部还有技术部部长。

 

呵,斯帕纳要是能离开他那宝贝工作台半步,我明天就去隔壁密鲁菲奥雷把入江正一抢过来让他们两个继续相亲相爱当同事。

 

 

然而,关于就读学校的选择问题上,十代目与Reborn先生发生了一场激烈的争吵。

 

说实话,我很意外。

 

平日里看十代目被Reborn折腾来折腾去,都不敢发出半句牢骚的十代目居然也敢反抗他的鬼畜家庭教师了?

 

 

事情的来龙去脉很好解释。

 

简单来讲就是,Reborn先生希望十代目与其守护者能够分别不同的大学完成自己的学业,而十代目则更希望他与他的伙伴们可以想中学时代那样,同进同退,同上一所学校。

 

唉……你看看他们说的这都是人话吗?!重点居然是能不能和小伙伴们一起上大学吗?好像全世界的好大学任他们挑似的!

 

好像......还真的可以Orz

 

告辞,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黑手党为什么也要上大学?

 

这是个好问题。

 

一方面,彭格列身为世界第一大黑手党,其首领竟然是一个连本科学历都没有的学渣,这名声在外面说出去实在是太丢人了;另一方面,大学的确是一个良好的身份证制造厂。

 

这话说的有点抽象了。

 

 

再问一个问题吧,一个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塑造其社会性人格的?

 

是大学阶段。

 

中学及更年幼的时期,人们对于自身社会性人格的塑造尚且出于懵懂时期,也许你会有一定简单的社会关系,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朋友之间,然后再很难有比这更复杂的关系了。

 

然而,所谓的同学关系、师生关系、朋友关系在这个阶段是十分不牢靠的。多少人在长大后回首幼年时代的友谊,只觉得十分幼稚,当初的情谊早已算不得数了?

 

而大学,叛逆的青春期即将过去,这时的少年在形成了自己独立的人格的同时,也逐渐了解到生活中真实而残酷的一面。少年一边保留着可贵的真挚的心灵,一边又不断的在思考规划着未来的生活。

 

人的社会关系正是从这时逐步建立起来的。

 

 

而对于黑手党来讲,这一层社会关系也是十分重要的。

 

它代表了一个人合理、正当地行走在表世界的身份。

 

没有谁希望躲躲藏藏的过一辈子,黑手党虽然大多干的事违法的事情,但却在很多国家都不违法。

 

这是很奇怪的现象,但也给了里世界中的人走到阳光下的机会。

 

所谓“知识改变命运”,就是指:

 

虽然自己是个黑手党的事实已经无法改变,但至少在不明就里的人面前一定要有一个高大上的身份。如若不然,万一某一天真交了一个与里世界毫无干系的女朋友,你介绍自己时,是说自己就是一在南极挖石油的,还是在某某企业当高管好听?

 

总而言之,身份很重要,上大学也很重要!

 

 

至于十代目究竟去哪里上学了?

 

呵,你们看在Reborn先生面前,哪次十代目的抗议有效了?

 

要是不听话,训练室走一趟也就听话了Orz

 

 

然而,亲爱的Reborn先生,您是否搞错了什么?十代目去东京上大学关我什么事呢?我为什么也莫名其妙地被发配到了东京?

 

这算什么?

 

陪太子爷读书吗?


##

进入新的篇章啦!


距离死神小学生到达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我想看柯南毁三观、掉马甲很长时间了!


因为整个一个篇章的剧情与名侦探柯南密不可分,所以这里就把“家柯”和“名侦探柯南”的tag打上了!


##

小可爱们不要忘记红心蓝手和关注呀!!

热度 308
时间 2020.04.08
评论(10)
热度(30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